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2021年MBA、MF、MPAcc专业学位第一志愿考生入学考试总成绩公示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3-22
 

   根据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08号)《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212号)和自治区《关于做好2021年我区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内教招考研〔20212号)文件及会议精神,根据《内蒙古大学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我院于2021320-321日组织了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MBA)、金融硕士(MF)、会计硕士(MPAcc)第一志愿262位考生的招生复试工作,现将考生的入学考试总成绩予以公示。

   内蒙古大学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代码:125100)拟招生名额160人,金融硕士(MF)(专业代码:025100)拟招生名额45人,会计硕士(MPAcc)(专业代码:125300)拟招生名额55人。各专业最终录取名单以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后续公布的为准。


工商管理硕士(MBA)成绩公示



 

 

金融硕士(MF)成绩公示


  

 会计硕士(MPAcc)成绩公示





经济管理学院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