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9-10
 

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2020年9月8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杜凤莲主持,党委书记张士伟、副院长薛继亮、各部门负责人、近几年入职的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还邀请了部分教学科研成绩较为突出的老师分享经验。

会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教学、科研项目申报、财务报销等方面的规定和注意事项。工商管理系主任周瑜、金融学系主任侯建昀、副院长薛继亮先后分享了个人感想和经验,之后与会老师围绕教学、科研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互相交流经验和困惑,并在现场初步选择了团队人员。杜凤莲院长勉励大家保持科研的劲头,找准方向,依托团队,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最后张士伟书记做总结,他强调,各位老师要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要求自己,严守职业道德,努力在本职工作上取得更大成绩,同时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即将举办的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及课程思政教学技能大赛。

本次会议消除了新入职教工的诸多困惑,使他们更快转变身份,融入经管学院大家庭,为学院、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出力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