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6-23
 

202061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知行楼115会议室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持并讲话,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中心)各职能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士伟对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2019年,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特别是视察我校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维护安全稳定的局面和风清气正的环境,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发展。

随后,张士伟对2020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提出,2020年我院将继续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加快内涵发展,持续提升办学水平,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意义。重点是巩固和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持续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自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