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6-22
 

202061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持会议,并作了题为“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中心发言。

教育部党建联络员、内蒙古农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郑俊宝同志应邀参加了学习,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娜仁到会巡听。

张士伟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重大意义及学习要求等4个部分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提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当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从中找到解决问题、开展工作的正确思路和科学方法,从而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持续推动党的伟大事业不断前进。

学院中心组成员及各系(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讨论发言。


32FD2  32E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