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内蒙古大学工商管理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调剂原则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5-19
 

1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须为工商管理专业。根据这一原则,我院工商管理学术型硕士调剂仅接受报考专业为工商管理一级学科专业的学术型硕士考生。考生的初试科目必须包括国家统考的英语、政治、数学。

2考生应达到国家B类地区线要求,且申请的考生单科必须达到如下的最低分数要求:政治50分,英语50分,数学80分,专业课80分。

3.满足教育部和我校有关调剂的其他条件。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学院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八日

注:复试准备工作

考生须提前按学院复试要求自行做好软硬件、网络及考场环境准备工作。

复试采用双机位:第一机位是主机位,主用腾讯会议平台,从考生正前方拍摄,用于同复试教师和工作人员交流,须为笔记本电脑,或配备摄像头的台式机,台式机须配有麦克风和音箱;第二机位是辅助机位,采用钉钉视频会议平台,从考生侧后方约45度角拍摄,用于监控考生所处复试环境,可以为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或配备摄像头的台式机,手机须提前备好手机支架,注意调整摄像头角度和位置,确保考生方圆1.5米的环境可被收入镜头,且考生主机位电脑全屏清晰可见。注意事项请查看附件1。    考试程序和指令请查看附件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