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2020年MBA、MF、MPAcc专业学位第一志愿考生入学考试总成绩公示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5-19
 

    根据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19〕6号)、 《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4号)、自治区《关于做好2020年我区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文件及会议精神、根据《内蒙古大学2020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我院于2020年5月15日-5月16日组织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MBA)、金融硕士(MF)、会计硕士(MPAcc)第一志愿249位考生的招生复试工作,现将考生的入学考试总成绩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月19日-5月25日。
    内蒙古大学2020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代码:125100)拟招生名额140人,金融硕士(MF)(专业代码:025100)拟招生名额43人,会计硕士(MPAcc)(专业代码:125300)拟招生名额50人。各专业最终录取名单以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后续公布的为准。

 

工商管理硕士(MBA)成绩公示

 

F43B

 

 

金融硕士(MF)成绩公示  

 

4641

 

会计硕士(MPAcc)成绩公示

 

7971

 

                                                     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