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会议布置学期末各项工作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2-27
 

20191226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全院教工大会,布置学期末各项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持会议。全院在岗教师、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了会议。

 

267F

 

    张士伟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钱贵霞副院长传达了学校考务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考试涉及的出题、监考、评卷等各个环节均要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同时通报了下一年度学校本科教学的重点工作。

 

2F8B

 

                                                钱贵霞副院长讲话

 

 

杜凤莲院长随后强调了本科教学及科研工作的相关事宜,通报了考核与津贴管理相关情况。

 

3B2A

 

     杜凤莲院长讲话

 

张士伟书记在会上希望老师们配合完成知行楼(经管楼)装修有关事宜,随后带领全体教工学习了时代楷模 中科院院士、作物遗传学家、华南农业大学原校长卢永根教授的先进事迹,要求教工向先进模范学习,持之以恒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4D2B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