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院长杜凤莲教授一行前往西南财经大学调研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2-26
 

20191223日,我院院长杜凤莲教授带领学院副院长薛继亮副教授、金融系主任梁斌副教授、实验中心主任艾华老师到西南财经大学调研学习。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罗荣华教授、会计学院副院长邹红教授接待了杜凤莲院长一行。
     调研期间,双方举行了座谈,罗荣华副院长、邹红副院长在认真听取杜凤莲院长介绍我院建设发展情况之后,分别介绍了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就师资合作、博士研究生培养、硕士学位点建设、校企合作、科学研究等五个方面的问题作了详尽的说明,座谈会还就金融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绩效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5AA1

                       

座谈现场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为我院博士生培养、硕士学位点建设、校企合作、科学研究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思路,也为我校金融专业建设提供了很多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可参考的建设案例。西南财经大学的学者献身教育事业、积极进取的精神也给我校参与调研的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743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