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内蒙古大学代表队参加“第三届商学院桂林山水越野挑战赛”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27
 

2019年11月23—24日,“第三届商学院桂林山水越野挑战赛”在桂林市阳朔县举办,应主办方广西大学的诚挚邀请,内蒙古大学组队参加了比赛。

2019年11月22日,内蒙古大学参赛队一行11人整装出发,踏向“第三届商学院桂林山水越野挑战赛”之路。本次代表队由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精心组织,领队为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云敬忠老师,队员由2017级、2018级和2019级MBA在校生组成。

 

B535

 

9380

 

   本次赛事,包括内蒙古大学在内,还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香港中文大学、广西大学、桂林理工大学、郑州大学等院校的代表队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大、长江商学院的300多名工商管理硕士及企业代表共500多人参加,在两天的时间里,共同挑战漓江西岸的50公里赛道。

 

A32A

 

8C25

 

8BD1

 

内蒙古大学的11位队员不负众望,奋力拼搏,发扬内蒙古的蒙古马精神,赛出了我校的风采;不仅全体队员完成2天50公里赛程,而且取得了优异成绩。内蒙古大学代表队荣获赛事院校组团队亚军和优秀组织奖;2019级马桂林同学摘得院校组男子桂冠;2019级佟凯歌同学、2017级田昊同学分别荣获院校组女子组冠、亚军。

 

 

 

9D93

 

7B1D

 

男子总成绩冠军2019级MBA马桂林同学

 

53A9

 

女子院校组冠军2019级MBA佟凯歌同学

 

78E8

 

女子院校组亚军2017级MBA田昊同学

 

据了解,商学院桂林山水越野挑战赛是原创山水系列赛品牌,由广西大学校友企业广西践行体育有限责任公司策划发起,广西大学商学院推动,并得到桂林市体育局、桂林市徒步协会、桂林市红十字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该赛事是面向MBA、EMBA、企业家、行业精英等而策划设计的原创赛事IP,用越野挑战的方式来诠释当代企业家百折不屈、永不放弃的精神。

 

C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