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9-29
 

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9月29日中午在我校北校区卓越楼512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特邀党建组织员赵爱萍出席,本科生辅导员闫东祺主持,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70余人参加了活动。

 

32F8

 

 

活动首先是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之后,由党员代表、2016级经济学专业本科生侯琦奕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行入党宣誓仪式,铮铮誓言,掷地有声,所有党员无不振奋、激动。

 

32A3

 

党员代表、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季云琪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16级金融工程专业本科生庞海韵先后发言。两位同学都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各族人民不畏艰险,砥砺奋进,在70年的伟大征程中创造了一个接一个的奇迹。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勇于社会实践,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2AD2

 

之后,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赵爱萍发言,赵老师表示,重温入党誓词,与学生党员们面对面交流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她表示党员同志们一定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忠诚。

 

2CA1

 

最后学院党总支张士伟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他指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意义非同寻常。希望12句话80个字的入党誓言,深深印入每个党员的心底,成为终身的誓言。张书记从“捍卫理想,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勤学苦练”三个方面与大家开展了交流,他希望每一名党员一定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统一起来,每一名党员都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一定要以学业为重,勤奋学习,增长才干,做好自己,奉献社会,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本领、能够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2E55

 

本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同时也是一次党性修养课,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能够不辜负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不忘入党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为党的事业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