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座谈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7-09
 

在党的第97个生日来临之际,2018年6月30日上午,学院在115会议室举办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座谈会,旨在让广大青年党员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立足本岗,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学院优秀党员代表黄小葵老师,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周瑜老师、秦虎老师,本科生辅导员赵爱萍老师、闫东祺老师,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郭子越、贺天宇同学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展开,气氛融洽、热烈,每位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都在座谈会中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怎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理解和认识。经过彼此之间的分享,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座谈会最后,书记做了简要总结,他指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定要注重政治性,保持先进性,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大学生正处于人生成长的重要阶段,青春时光,大有可为。希望每一位青年党员都能从小事做起,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为祖国建设和社会发展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