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专家评估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6-04
 

 2018526日下午,我院于经管楼115会议室举行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此次评审会由我院院长杜凤莲教授主持。出席本次评审会的专家组成员有哈尔滨商业大学曲振涛教授、天津财经大学肖红叶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张可云教授、山东大学曹廷求教授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张建武教授。我校研究生院院长高光来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副院长姜涛教授、副院长钱贵霞教授、各学科带头人、各系主任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高光来教授在会上致辞,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及应用经济学科的发展状况。杜凤莲院长作汇报,从应用经济学学位授权点的建设目标和标准、基本条件、人才培养、特色与优势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应用经济学硕士学位点的基本信息及优势、劣势;最后希望评估组专家为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宝贵意见。

 与会专家通过查阅评估材料,现场提问和讨论,对我院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改进措施给出了评估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