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党校培训班和青马班学员参加劳动并赴乌兰夫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5-07
 

本着教育与劳动相结合、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5月5-6日,学院组织2018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和第十期院级青马班学员开展劳动和参观学习活动。  

2018年5月5日上午,两个培训班的学员分组在经管楼楼内进行了一次大扫除劳动,每一位参与的学员都很认真地完成了自己的劳动任务。劳动结束后,分成两组分别在经管楼207、307教室观看电影《红海行动》和《厉害了,我的国》,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2018年5月6日上午8点,学院又组织两个培训班学员们到乌兰夫纪念馆参观学习。乌兰夫纪念馆陈列展示了乌兰夫同志82年的人生历程和半个多世纪的革命生涯,全面展示了乌兰夫同志光辉战斗的一生。伴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眼前闪现的一幅幅斑驳的照片和一件件陈旧的物品诉说着历史的厚重,也诉说着乌兰夫同志是如何在困境中依然心怀崇高理想,为祖国的统一和发展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此次劳动和参观活动的开展对学员们体验劳动生活,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和高扬爱国主义精神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