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情暖你我,爱满经管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11-01
 

情暖你我,爱满经管

——记经济管理学院爱心募捐活动

2012111日,由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以“情暖你我,爱满经管”为主题的爱心募捐活动,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振荣,辅导员马富萍老师的指导下,在经济管理学院EMBA中心的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经管院大厅拉开了帷幕。该活动旨在为被确诊患有脱髓鞘疾病的经济管理学院2012级企管专业研究生王秀娟同学募集部分医疗善款,以帮助她度过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 

病魔无情人有情。在经管院研究生会发出募捐倡议书短短不到两天的时间里,王秀娟同学的情况得到了全院上下各届人士的关注。111日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早早地布置好了募捐现场。上午10时,越来越多的人聚集一堂,伴随着“相亲相爱一家人”、“和你一样”等温馨的背景音乐,募捐活动正式开始。作为王秀娟同学的好友,周文霞同学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王秀娟同学平时的优秀表现、现阶段的身体状况、以及并不富裕的家庭情况。王秀娟同学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她并不乐观的身体状况,触动了在场的许多人。大家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希望通过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能够对她的病情有所帮助。

在整个募捐活动的过程中,我们收到了各界人士资助的善款,包括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老师们、内蒙古大学EMBA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高管们、内蒙古大学的在读研究生们以及相关院校的师生们,甚至还有来自内蒙古电视台的一位主持人他们的仁爱之心、善意之举,让我们体会到了“情暖你我,爱满经管”这句话的真切含义。截至上午10:30为止,共筹得善款21020.00元,将在当天全部捐给王秀娟同学,帮助她早日战胜病魔。

    爱心活动没有停止,温暖传递仍然继续。通过这次募捐活动,希望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贡献爱心的行列中来,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暗淡的生命重新迸发出灿烂的霞光,让希望的光芒照亮他们的人生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