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11-09
 

 

2012年11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经管楼309教室召开重点培养对象转为被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马富萍老师、副书记郑茂伟主持,王倩等64位正式党员,常伟等20位预备党员和奇特等18位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刘曙光等12位同学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动态和党性修养,表示自己入党后坚持的原则和努力的方向。然后,与会的正式党员共同对18位预备党员的一年来的表现、思想状况进行了讨论,并全票通过了18同学的申请。第二阶段副书记郑茂伟带领发展对象宣誓,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随后全体同学及老师共同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浓厚感情。第三阶段马富萍书记向这18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向他们提出了作为党员的责任,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弘扬十八大精神,希望他们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真正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这次会议为我院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于新加入当党组织的预备党员来说,今天是一个新的起点。党组织将对他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加强预备期的考察。希望新的预备党员切实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做到扬长避短,在各方面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