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检查学生宿舍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05-04
 
为继续贯彻我校制定的 整治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行动方案的指示精神,我院 继续加强宿舍卫生安全管理。
2012 5 3 5 4 下午 5:30 ,我院党总支书记苏振荣带领团总支和学生会利用两天时间分别对我院本校区和东校区宿舍进行突击检查。在此次检查中大部分宿舍遵守宿舍安全卫生条例,但也有个别男生宿舍仍存在不叠被子、床上用品卫生极差、物品摆放杂乱、网线和插座安全隐患情况,苏书记对这些宿舍同学进行了提醒和教育。
此次检查比较真实的反映了我院宿舍安全卫生情况,不仅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安全意识。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营造和谐、卫生、安全的宿舍环境。
 
              苏书记检查我院东校区宿舍                苏书记检查我院本校区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