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经管类跨专业综合模拟仿真实训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12-11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经管类跨专业综合模拟仿真实训活动

    为培养学生的专业兴趣,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从12月5日开始,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为期五天的经管类跨专业综合模拟仿真实训,经济管理学院精选了八个本科专业的80名学生参加这项活动。

将经济类和管理类本科专业综合起来进行跨专业模拟仿真实训,在经济管理学院尚属首次。这项实训的主要目的是培养学生的实战能力,把实践环节搬到课堂,让同学们提前了解、掌握企业的业务申报、制度设计、运行体系和成本效益核算等环节,为培养学生专业兴趣、建立互信体系与团队精神、强化创新思维、提高学生创业、就业的自主能力,均有积极的作用。

    学校教务处处长阿拉坦仓教授、副处长朱保华教授,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振荣的陪同下,参观视察了实训现场,并对跨专业实训给予了高度评价,饶有兴致地与实习同学进行亲切交流,同时也希望经济管理学院总结经验,为推广全校的跨专业、跨行业实习实训做出贡献。

经济管理学院试行的跨专业综合模拟仿真实训,同样引起了同行专家的兴趣和重视。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秀丽一行四人也在第一时间来到实训现场参观,在听取了实训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实训的每个环节后,对开展此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学生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参与跨专业实习同学与老师们的合影           工大领导和经管院老师们的合影

         

                       实习员工解说                                                   领导视察

 

            

                招聘会现场                             企业模拟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