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会被评为“2012年度优秀研究生分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3-03-08
 

我院研究生会被评为“2012年度优秀研究生分会”

 

近日,内蒙古大学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开展的2012年度优秀研究生辅导员及研究生分会的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研究生会在众多参评分会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分会”。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共评选出优秀研究生辅导员7名,优秀研究生分会10个,旨在鼓励各分会紧紧围绕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将研究生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我院研究生会目前设主席团及办公室、学术部、文艺部、宣传部、心理部共5个职能部门。在2012年度的工作中,研会在院领导和辅导员的精心指导下,在所有研究生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广泛深入听取同学意见,积极发挥联系院系领导和研究生之间的桥梁作用,先后举办多项活动,涉及学术讲座、文艺晚会、运动比赛等多个方面,在帮助同学提高科研水平、增强学术素养的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近几年,我院研会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正在不断发展,并逐步发挥出其应有的效用,相信在全体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研会一定会在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丰富其课余生活方面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