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学生到华金证券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3-30
 

2018年3月22日,我院企业模拟协会组织成员到华金证券呼和浩特营业部参观,深入学习先进证券公司的企业文化及精神,并及早了解证券公司的就业信息,不断增强企模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华金证券公司迎接我院参观人员

 

首先,在尚正阳经理的有序带领下,成员们先后参观了员工办公区、休息区、会议室等区域,了解到了华金证券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管理模式等情况。随后,企模参观全体人员与华金证券呼和浩特营业部的总经理和副总经理进行了座谈。

 

参观人员与企业经理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萨础日嘎副总经理简单介绍了公司的成立背景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下,阿宁总经理和萨础日嘎副总经理又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证券公司的基本业务、入行的资质要求、如何获得实习机会,对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做了指导。参观的全体成员也积极参与讨论,并认真地做了记录。

 

参观人员与企业经理召开座谈会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华金证券企业人本至上、务实为先、创新求远的价值取向,感悟学习了华金证券人自信豪迈、拼搏努力的精神。同学们也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活动中,踏实肯干,注重联系实际,培养自己多方面能力,为建设一个同时代进步的企业模拟协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