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3-14
 

 2018年3月12日16:30,我院在经管楼115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首次辅导员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持,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士伟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和本科生辅导员的配备情况。之后,带领辅导员们共同学习了《内蒙古大学研究生辅导员工作实施办法》和《内蒙古大学本科生辅导员工作条例(试行)》。

会议初步明确了研究生辅导员和本科生辅导员分工,对2018年春季学期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各位辅导员经过热烈的讨论,为如何更好地开展辅导员工作纷纷献计献策。

张士伟书记在总结时强调,辅导员队伍是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不可或缺的一直重要力量,在教育管理服务学生中,思想政治引领尤为重要,希望辅导员老师们能够为学生们传播更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