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11-10
 

作为每年必办的重要文化活动,2017年 11 月 5日晚7点,经过紧张而充分的筹备,经济管理学院迎新晚会在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同学们准备了舞蹈、歌曲、相声、小品、三句半、时装秀等多彩节目,学校社团骏马舞团、吉他社、动漫社等应邀出演。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班主任老师许振亮、张敬德,辅导员闫东祺、阿如拉和教务办工作人员林丹丹,与300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此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忆昔逐今、成长励志以及青春起航。晚会一开始,骏马舞团便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充满了力量与健美的舞蹈,向大家展示了独特的蒙古族风情。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晚会第一篇章由此开始。首先登场的是青春靓丽的现代舞表演。他们用舞姿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风采,赢得了满堂喝彩。在观众的掌声里,由卢畅等同学带来的歌曲《手心的蔷薇》荡漾在观众的耳畔。接下来,便是由白云凡等同学带来的三句半表演,他们用诙谐幽默的话语展现了大学新生在遇到的困惑和挑战。正当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海洋时,一曲《我们好像在哪里见过》又将我们带入青涩美好的回忆中,在2017  级工商管理班的同学带来的小合唱中,晚会第一篇章划上了句号。

在精彩的互动环节过后,第二篇章拉开帷幕,首先登场的是吉他社,他们为观众热情演绎了歌曲《彩虹雪碧》,从他们的歌声里,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力量与激情。接着,便是由高靖德等二位同学带来的相声《海外探亲》。就在大家被相声的魅力而征服的时候,蒙古族姑娘们为大家带来了歌曲《MINI EGG》和创意无限的服装秀。她们用蒙古族的服饰演绎了富有时尚气息的服装秀,观众们被她们新奇的创意而深深折服。接下来,是由魏晶晶等同学带来的弹唱《锦鲤抄》,古朴素雅古筝伴奏将观众们带入中国风的世界。

由E&Z动漫社带来的荧光舞《wota艺》,将观众带入了晚会的第三篇章。炫酷的舞蹈后,由贺国栋等同学带来的歌曲《经过》和钱福檬等同学带来的交谊舞再次点燃全场激情,在动人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里,大家感受到了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随着一连串精彩的歌曲串烧后,晚会第三篇章到此结束。

晚会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划上了完美的句号。本次迎新晚会不仅展示了经管院2017级新生们的青春风采,还让新生们真正感受到经管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2017级新生能够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