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中获得突破性成绩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11-10
 

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获奖中我院取得了2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杜凤莲教授的成果《战略性资源关税的替代性政策研究—以稀土出口为例》和彭长桂老师的成果《组织正当性的话语构建:谷歌和苹果框架策略的案例分析》获评一等奖,此次评奖中全区共12项一等奖,我院独得2项。

高霞副教授、陈胜蓝教授、颉茂华教授、王锋正副教授、姜涛教授、钱贵霞教授、王宇副教授的成果荣获二等奖;王美萃教授、廉桂萍教授、茶娜副教授、郭晓川教授、赵海东教授、苏木亚副教授、黄小葵副教授、颉茂华教授、刘向伟老师、营刚老师、袁学英老师的成果荣获三等奖。

获奖成果凝结了各位老师的心血,这既是各位老师科研工作的结晶,也是学院科研水平的集中体现。近几年来,学院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和科研服务力度,大力引进高水平人才,凝炼科研团队,加强科研交流,全院整体科研实力持续提升。

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以此为起点,力争在学科建设和科研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件:

内蒙古自治区第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获奖名单链接

http://www.nmgskl.com/information/skl10/msg10142504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