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11-02
 

20171031日晚,经管楼116报告厅座无虚席,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傅锁根副教授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持。

会上,傅锁根老师作了题为《艰辛的探索、辉煌的成就——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经验启迪》的报告。报告分为四个方面: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历史贡献;党的建设是一项“伟大工程”;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事关大局、迫在眉睫;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敢于担当。傅锁根老师首先回顾和梳理了党的奋斗历程,介绍了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的使命及路线方针政策、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就,并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阐述了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性,帮助大家正确认识和对待党的历史,坚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

张士伟书记在总结时讲到,傅锁根老师结合大学生思想实际,深入浅出,条分缕析,讲事实,摆道理,让听讲的人从精神层面、思想层面、知识层面有了不小的收获。希望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自信心、自豪感,自觉把个人的前途与祖国的命运结合在一起,立足本岗认真学习勤奋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傅锁根副教授

 

张士伟书记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