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10-25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在邀请专家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专题讲座、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之后,2017年10月18日下午,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持,学院各支部负责人及本科生、研究生新入党党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张士伟书记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他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这个大势,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努力。同时,他还对“两学一做”的重大举措进行了回顾,叮嘱新党员要遵守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的纯洁性、先进性。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领誓人张佳欣同学的带领下,47名预备党员齐齐肃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满场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接受了一次特殊的身心洗礼。随后,新党员代表王治宏同学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严于律己,艰苦奋斗,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中,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张佳欣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中央组织部下发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旨在增强发展党员程序的规范性,同时也让所有新党员更了解入党流程。

                                         

    

                                                       张士伟主持                                                                                   新党员宣誓

 

10月22日,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的带领下,我院教工党员及教师代表20余人,乘车前往乌兰夫故居参观学习,了解乌兰夫同志革命经历及土默特地区革命情况,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为了国家和民族前途甘于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在参观了乌兰夫故居、观看了《乌兰夫故居》纪录片后,全体党员在张敬德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

    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既是为了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向大家传达十九大的精神和思想。也是为了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的责任感,让新党员融入党、让老党员不忘初心,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观乌兰夫故居                                                                                                观看录像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