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10-20
 

为进一步开展和部署2018年就业工作,我院在经管楼116报告厅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就业与校友服务中心主任史增震副教授,就业与校友服务中心王丽英、包学强以及2018届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史增震副教授总结了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并系统分析了2018年的就业形势,教导同学们在面对就业、考研要保持不急不躁,用平稳的心态面对挑战,号召同学们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内蒙古地区的特色,做好职业选择,为地区的发展做贡献。

 

 

张士伟书记更加语重心长地教导同学们,增强自信心,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同时要求虽面临毕业也要遵守校规校纪,保持宿舍安全整洁,做到文明离校,尤其要保证修满学分顺利毕业。并强调在十九大召开之际,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作的报告,深刻领会报告中“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作为当代年轻人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因此要把自己的命运和国家的命运连接起来,为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会后还举行了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抽奖环节,气氛活泼而热烈,虽然奖品是纪念建校60周年的几件polo衫及几枚普通的庆徽,但对同学们来讲就是作为内大人的骄傲与自豪。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努力的发展方向,也对母校加深了感情,并对祖国的未来发展有了更加信心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