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老教师到蒙牛集团参观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9-04
 

在庆祝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喜迎第33个教师节之际,831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赴蒙牛集团参观。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院长助理史增震带队,我校校友、蒙牛集团副总裁蒯玉龙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大家。

老教师们先后参观了蒙牛集团第六期工厂、蒙牛集团财务共享中心。看到先进的厂房和一流的生产线,听着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他们不禁感慨我们国家的乳业发展之快,与发达国家相比并不落后。

座谈中,蒯玉龙副总裁介绍了蒙牛集团的发展过程及现状,特别是取得的诸多成绩,让人感到振奋,让身在乳都工作和生活的老师们增添了自豪感,也进一步了解了蒙牛集团产品,增强了对产品质量安全的信任。

通过参观蒙牛集团,长期从事经济管理教学科研的老师们对我国经济建设取得的成就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伟大中国梦坚定了信心。

 

参观蒙牛集团第六期工厂

 

合影

 

蒯玉龙副总裁介绍情况

 

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