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创业分享——四合文化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05-19
 
2014年5月16 日晚上7:00在116室,特邀呼和浩特市四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贺骆 为广大师生讲述了他人生的创业经历和经验。
在讲座中,贺 老师激情四射、充满活力,始终带动着整场的气氛。他讲述了个人创业经历的点滴,其中有很多心酸和汗水,有痛、有苦,但他告诉大家,有痛才会有改变,有痛才会有新的开始。 创业——为自己而创,若无此创业的心,就没有做好创业的准备 ,这是他告诉大家创业的第一条 从零到一,从一抛向一百,简明、扼要 ,但却字字真言;活在当下,真心为他人着想等等都是他创业成功的理念。也许不是所有人都要创业,但我们所有人都要做人,做人同样如此,真诚待人、吃苦耐劳、懂得感恩、负责相信······ 讲座进行了三个小时,仍然激情澎湃。最后,艾华老师做了总结,让大家认识了人生的另一种理解,对很多东西都有了一种新的看法,不论做人还是创业。 最后 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感谢 了贺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