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邀请国泰安公司专职讲师段研讲解银行综合业务系统

作者: | 发布日期:2013-12-21
 
2013 12 19 日和 20 日晚上 6 30 ,经济管理学院请来国泰安公司专职讲师段研老师在经济管理学院 403 机房为企业模拟协会和金融分会的老师学生讲解证券投资和商业银行业务,参加培训的有金融系张彻老师、李婵娟老师、梁斌老师、经济系张国芝老师及实验中心主任艾华老师、丁海霞老师。

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老师耐心讲解有关证券投资和商业银行业务的所有操作,尽量使每个学生都能能够熟练掌握。每个学生都认真听讲,甚至每个细节都不会放过,踊跃发言,激情澎湃。同时老师们也不甘示弱,主动分享,尤其对数据库更是赞不绝口。老师学生都学在其中,也乐在其中。
讲课结束后,同学们依然热情高涨,对老师留恋不舍,非常感谢和珍惜这样的机会,并期许与老师的再次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