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视点传媒】教务处领导与工大管院领导前来视察经管院“跨专业综合实习”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12-07
 

校领导与工大管院领导参观视察经管院“跨专业综合实习”现场

 

127日,学校教务处领导阿拉坦仓处长、教务处朱保华副处长和实验教学管理科王鑫科长一行,在经济管理学院苏振荣书记及实验中心艾华老师的陪同下,参观视察了经济管理学院跨专业综合实习现场,教务处领导阿处长非常满意学生的实习表现,并饶有兴致地与实习同学进行亲切交流。

教务处三位领导对跨专业实习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改进实习手段、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实验教学课程改革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了未来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发展的新思路。同时也鼓励参加实习的同学们要好好珍惜机会,努力提高实践能力。

我院院长助理张启锋老师、专业学位中心付伟主任和教务办主任张青军老师也陪同参观跨专业综合实习现场。

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秀丽,实验中心主任王建国,工商管理系主任刘俊华,经济系副主任王科维也同时到达经济管理学院跨专业综合实习的现场,在实验中心丁海霞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同学们的工作环境并了解大家的工作状况,王副院长一行详细询问了跨专业综合实习   课程开展的各个环节,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

教务处领导参观跨专业实习   教务处领导和艾老师探讨发展思路

        丁海霞老师为工大各位参观领导讲解比赛详情,并且各位领导提出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