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视点传媒】跨专业实习启动仪式及动员大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12-05
 

模拟仿真,实训育人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就业意识,加强大学生的就业理念。12月5日,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经管类跨专业综合模拟仿真实训。此次活动济管理学院主办,北京方宇博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艾华,实验中心老师丁海霞,郭建刚,北京方宇博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温经济管理学院的八个专业共80名同学参与了实训课程。 同日上午8:40,由丁海霞老师主持的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跨专业实训启动仪式在会议室116举行。在会上,艾华老和温老师相继向同学们介绍了在接下五天中同学们该做什么并在会议上为各个CEO颁发了聘书。 下午2:30,在会议室409召开了各个单位及企业的发布会。在会议上,各个组织的代表依次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所在的公的状况,使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了这训的总体概况。

    会议最后,对参赛团队今天具体的实训情况进行详细的总结,并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与嘉奖。 据了解,此次跨专业企业仿真综合实训将持续五天。这是第一次正式面向我校的大学生的实训,是一次充满挑战的综合实训,需要团队合作以及灵活的思考。希望经济管理学院的80名同学学有所成,也预祝本次跨专业企业仿真综合实训圆满成功。                                               活动负责人                                                                                                                                                             集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