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经济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06
 

经济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30日中午,在北校区主楼411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恩和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恩和老师首先对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和意义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恩和老师的详细讲解,支部党员们了解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意义。

 

 

6310

 

 

之后,恩和老师强调,要求支部每位党员都要积极投入到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来,认真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自治区特别是内蒙古大学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参加支部的集体活动,始终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5CBD

 

 

最后,交流讨论环节,支部党员们纷纷踊跃发言,分享对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分享对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对时下的一些社会热点问题表达自己的观点。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支部下一阶段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为主题教育在支部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