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0-18
 

2019年10月16日上午,在主楼411会议室,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锋正、副院长钱贵霞、副院长薛继亮等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学院各职能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张士伟书记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简单的介绍,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注重时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

接下来张士伟书记从党章建设历程、十九大通过的党章、怎样学习遵守党章三个方面就《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导学。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也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解,增强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