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0-18
 

201910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院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持,副院长钱贵霞、副院长薛继亮及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持会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锋正教授在会上导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王老师结合个人前一阶段的政治理论学习,并联系经济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细致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特点、内涵和任务。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锋正主讲

 

张士伟书记作了总结,要求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切实加强学习,利用发放的学习资料、学习强国平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弄懂做实,最后布置了学院党总支换届大会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