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举办中韩学生人力资源管理讨论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6-24
 

 

 

中韩学生人力资源管理讨论会于6月6日上午在我校学术中心4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主任薛继亮副教授主持,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宇副教授、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孜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薛继亮老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表达了对远道而来的学者的诚挚欢迎,同时希望本次研讨会能为双方今后的交流互访奠定良好的基础。

 

薛继亮副教授致辞

 

讨论会以双方互相提问的形式开始。双方学生就两国劳动关系领域感兴趣的话题开始互相交流。中韩双方学生就加班、工作时长及工资待遇、劳动法相关法律法规的普及度、男女平等及中国的劳动法在企业解雇劳动者的赔偿、劳动者是如何进行时间管理以及如何保证工作效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现场讨论

 

最后,薛继亮副教授对此次交流进行了总结。双方一致表示,通过交流,对两国的劳动关系有了深刻的人事,今后将这一活动制度化,争取更多的交流机会,促进中韩的友谊和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