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国际著名运筹学专家Ali Emrouznejad教授应邀为经济管理学院作报告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10-29
 

近日,我院邀请国际著名DEA专家、《Annals of Operations Research》主编、英国Aston大学Aston商学院企业分析主席Ali Emrouznejad教授举办了名为“数据包络分析方法发展及前沿”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马占新教授主持,我院钱贵霞教授、杨理教授、许振亮教授等相关领域师生参加了报告。

 

  IMG_256

 

讲座中,Ali Emrouznejad教授首先介绍了DEA的基本方法、发展历程及发展趋势;然后,结合实际的案例从多角度和多维度分析DEA方法应用的优势;最后,向大家详细介绍和演示了基于DEA理论的PIM软件系统的使用方法。

  DSC02106

 

DEA方法是一种重要的分析投入产出效率的方法,在本次讲座中,Ali Emrouznejad教授让参会的师生全方位,多视角的深入的了解了DEA方法,为大家以后更好的从事DEA教学、科研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