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举行2016年度国内学者系列学术报告会之六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4-05
 

上交所走进内大:套保套利交易

4月1日,“上交所走进内大”系列讲座继续进行,由招商证券研究发展中心首席分析师叶涛主讲《套保套利交易》,这也是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的2016年度国内学者系列学术报告会第六次活动。金融系主任梁斌博士主持会议,部分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叶涛老师

叶涛老师在讲座中详细介绍了平价套利、箱体套利、价差套利、凸性套利等内容,并耐心解答了现场老师和同学提出的关于希腊字母与衍生品交易、衍生品交易就业状况等相关问题,并分享了其读书期间的一些经历,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叶涛老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硕士,2005年起从事金融工程研究,曾先后任职于易方达基金机构投资部、上投摩根基金研究部、申万菱信基金投资管理总部、长江证券研究部、广发证券发展研究中心,2014年3月加盟招商证券研究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