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举行“衍生品做市商交易”讲座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3-30
 

3月28日下午,我院在经管楼309教室举行2016年度第四次学术讲座—— “上交所走进内大系列讲座:衍生品做市商交易”。金融系主任梁斌博士主持,金融系教师张彻副教授、杨云峰博士和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讲座也是上交所“高校期权精品课堂”品牌活动系列讲座之一。

本次讲座由中泰证券衍生产品部任志远主讲。任志远老师详细介绍了期权做市商制度、期权交易策略、Delta中性交易、Greeks优化与联动关系、持仓风险管理等,耐心解答了现场老师和同学提出的关于资本市场、Delta中性套利、做市商风险敞口、未来资本市场发展趋势及职业规划等相关问题。

任志远老师在讲课 会 场

任志远毕业于法国雷恩一大金融工程系,2012年加入中泰证券衍生产品部,负责量化模型研究,Alpha策略研究,场外衍生品设计、定价与对冲,期权做市策略研究、期权做市系统开发等。现负责上交所50ETF期权做市交易与风险对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