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冬季专业学位硕士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2-10
 

  2019126日至7日,在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统一组织和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的精心安排下,共有38EMBAMBAMFMPAcc学生参加了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126日下午,参加答辩的学生到校领取答辩及学位申请材料,参加答辩前准备会议,提前了解了答辩流程、答辩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

  在127日上午830分,论文答辩正式开始。论文答辩分为2个答辩组,分别是:战略管理、运营管理方向答辩组,财务、金融方向答辩组。


9C0E


B1AB





本次学位论文答辩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答辩流程进行,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答辩包括现场陈述、评委提问、学生回答问题、现场打分等环节。

在论文陈述过程中,学生将攻读硕士学位期间的学习成果与经验相结合,就各自的论文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然后,答辩委员们本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从论文选题、框架、学术规范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全面的点评,并提出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帮助学生进一步完善论文。在问答环节中,答辩学生仔细聆听评委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认真沉着的与评委们沟通探讨、交流互动,对评委提出的问题都做了准确、详尽的回答。


B43B



ACD2


  127日下午1800,参加本次答辩会的学子们以其良好的表现全部通过论文答辩,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D394


D644


C132


论文答辩是对学生毕业论文写作思路和总体质量的检验,也是学员学生成果的总结与展示。本次答辩的学生们通过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系统知识,在各位导师的悉心指导和中心办公室老师的严格管理和频繁督促下,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如期完成了硕士学位论文的撰写工作,顺利通过了论文答辩,为研究生的学习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祝愿内蒙古大学经管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孕育财富,创新社会,最大程度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