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澳大利亚学者Alexis Sergio Esposto来访我院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30
 

 2019年11月28日下午,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高级讲师Alexis Sergio Esposto来访我院,洽谈合作交流相关事宜。我院高霞教授主持会议,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本着务实合作的宗旨,双方学者分别对各自研究领域和当前研究进展进行了介绍,并对彼此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首先我院高霞教授介绍了当前学院主要研究领域、研究平台,并介绍了中国时间利用调查项目及目前已取得的相关研究成果。

随后Alexis博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及承担的科研项目,他讲到在劳动经济学方向研究上曾使用职业信息网数据库结合澳大利亚的人口普查数据,对吉普斯兰在医疗保健和社会救助领域的样本进行非常详细的职业技能和知识预测。预测结果可以指导教育培训机构提供相应的培训内容,以使在未来人们可以更好地适应这种工作上对新技能要求的变化。

最后,双方学者在会上就时间利用项目相关研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