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内蒙古大学“贵州茅台薪火相传▪修远”奖助学金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11
 

    2019年11月7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隆重举行了“贵州茅台薪火相传修远”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秀良、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内蒙古省区经理田锋、贵州茅台内蒙古经销商联谊会会长郑阳辉、秘书长朝鲁巴特尔及贵州茅台内蒙古经销商捐资企业代表,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付文军、秘书长查干巴特尔,我校团委书记阿古拉、学生工作处处长冯福林、副处长兼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敖文格日勒、国内合作办主任郎磊等出席。

    我院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锋正教授,我院校友会秘书长、就业与校友服务中心主任史增震副教授以及我院行政办、学工办负责人,师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持。

 

 

5AD0

                   

校党委副书记李秀良作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秀良代表学校讲话,首先对捐资企业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及经济管理学院情况,希望学校有关部门一定要将该项奖助学金管好用好,切实维护好学生利益,希望广大学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增长才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培养,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厚爱。

 

539F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持仪式


    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内蒙古省区经理田锋、贵州茅台内蒙古经销商联谊会会长郑阳辉先后致辞,表达了贵州茅台的企业精神及经销商捐资助学的责任担当。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金融工程专业本科生陈雪纪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5A80

 

田锋经理致辞

 

5F5D

 

郑阳辉会长致辞

 

571F

 

学生代表陈雪纪发言

 

    捐赠仪式上,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付文军、秘书长查干巴特尔从田锋经理、郑阳辉会长手中接收了捐赠支票,并颁发了捐赠证书、回赠了纪念铜牌。

 

5338

 

  接收捐赠支票

 

71D9

 

学生风采展示

 

  为了表示对捐赠方的感谢,同时展示学生的风采,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表演了四人朗诵《美丽中国》与小合唱《草原的路》、《我与草原有个约会》,学生们精彩的表现获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6BDA 

 

 仪式现场

 

   “贵州茅台薪火相传▪修远”奖助学金由贵州茅台内蒙古经销商联谊会牵头,全区23家贵州茅台经销商共同发起,捐资50万元设立,从2019年起分5年奖励、资助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品学兼优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6FCE

 

活动合影

 

    修远”取自于屈原《离骚》“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寓意在刻苦求学的道路上,在攀登科学高峰的道路上,广大学子不畏艰险,勤学修身,求得真知,为报效国家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