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0-18
 

2019年10月1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前往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由本科生辅导员闫东祺领誓,铮铮誓言,掷地有声,12句话80个字的入党誓词时刻提醒着每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担当使命。

活动第二项,缅怀先烈,向人民英雄纪念碑三鞠躬。新中国成立70载,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各族人民通过坚苦卓绝的斗争换来了最终的解放,换来了如今举世瞩目的成就。在这些伟大斗争中涌现出一批批的革命英雄、革命先烈,用他们的生命谱写出共和国不朽的篇章,值得永远铭记。

活动第三项,老师们聚集在纪念碑前,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祝福。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院教工党员爱党爱国意识和党性修养,希望每位教师今后都能够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真正做到为党育人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