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博士研究生第一次入学教育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0-15
 

109晚上,经济管理学院在研究生楼107举办了2019级博士研究生第一次入学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院长杜凤莲教授出席,研究生教务办公室主任侯建昀主持。

 

52B2

 

张士伟书记希望同学们作为学院招收的第一届博士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钻研,为学院博士研究生教育开好头,并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博士生的个人情况、组织状况、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征求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3283

 

杜凤莲院长就《应用经济学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暂行)》从学科发展、培养要求、培养过程、课程设置等七个方面向同学们作了细致的解读。在问答交流环节,同学们就求学过程中的文章发表、学分修习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据悉,在后续活动中,学院将继续邀请校内外专家围绕学位论文写作、研究生过程管理等主题开展教育和学术引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