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又获一篇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9-24
 

我院又获一篇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厦门大学承办的第31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研讨会于2019年9月22日在厦门大学举办。我院李鹏博士撰写的案例《一笼烧麦,一座城》入选第十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受邀担任了此次会议的主讲专家。至此,我院已有12篇案例获得“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其中颉茂华、李鹏分别有2篇入选。

 

3541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是中国管理案例的最高奖项,自2010年开评以来,已举办10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被誉为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界的“奥斯卡”,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评选出的优秀案例将收入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李鹏博士撰写的案例《一笼烧麦,一座城》以呼和浩特市著名的烧麦“老字号”品牌为对象,讨论老字号品牌在连锁经营扩张过程中面临的传统工艺和原真性传承、产品创新和品牌推广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