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取得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亚军成绩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8-01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为指导、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2019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于2019722-24日在西华师范大学隆重举办。

2019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自2018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七百多所高校的积极响应,31000多支团队参加了各校组织的校内初赛,经过大区复赛、全国半决赛的重重筛选,最终包括内蒙古大学在内的全国96支队伍获得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经过22日全天激烈的比赛角逐,内蒙古大学企业模拟协会luck队脱颖而出。由丁海霞老师带队,队长白靖宇、成员徐丹青、安泽宇、宋睿四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了行业第一,并进行抢夺冠亚季的巅峰对决。最终内蒙古大学企业模拟协会的代表队成员在答辩环节展现出不凡的实力,一路披荆斩棘,荣获全国亚军。

 

52BC

luck

内蒙古大学作为承办第一届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的学校,十年来同学们脚踏实地、兢兢业业,此次在往年全国一等奖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16个赛区96支队伍中崭露头角,以行业第一的优异成绩进入答辩。在答辩中面对资深HR及业界专家的犀利提问,我校代表队不卑不亢、沉着冷静,展现出应有的实力,最终斩获全国亚军。

22日同期召开2019全国创新创业管理实验教学交流研讨会,此次会议约有150余所高校的指导教师和实验教学的教师参加,以“模拟经营对经管类专业课程建设的价值”为主题,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推动在应用性人才培养过程中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提升。

 

B5BD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