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圆满落幕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6-04
 

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产教融合师资培训项目于2019年5月30、31日举办。我院副院长钱贵霞教授出席并致辞,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艾华、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商学院朱红玲等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共计50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特邀中联集团教育科技(内蒙古)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广臣、内蒙古农业大学互联网+自治区级金奖项目指导教师任斌进行全程讲解。

583E

                                                    培训现场

 

30日宋广臣对互联网+大赛进行了整体分析和文案解读,参与培训的师生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任斌对内蒙古大学组织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活动的做法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向大家分享了其指导的项目。王敏为全体同学讲授了商业画布的制作,从准备项目三大材料方面解读了如何提升创新创业项目质量,在准备创新创业资料方面讲解了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商业策划PPT;同学们分成小组积极讨论,对自己的项目及想法有了更深入的见解和思考。

31日宋广臣展示了部分创业项目,学生根据老师讲解的内容进行了商业计划书的完善及项目实战演练。培训进入最后阶段,所有参与培训的项目进行了路演,老师针对每个项目给出了详尽的评价和建议,很多精彩的项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此次培训,每一位学生和老师都收获颇丰,每一个项目通过初步的打磨也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