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建设绿色美好未来——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5-29
 

 

2019512日,为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发展生态文明理念,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恩和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以“学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建设绿色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大青山垃圾清扫公益活动。

上午8:00,支部党员集合统一乘车前往大青山。在支部书记恩和老师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沿着山路,一边登山一边捡拾清理沿途垃圾。

 

 

活动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向沿途的路人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大家一起保护环境,将“生命有限而环保无限”的理念融入到切实的行动当中去,从小事做起,以自觉行动,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

 

 

此次活动,是支部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次具体实践。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强调:“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不断激发自己的潜能,更好地实现人生的自我价值,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拼搏奋进中不断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