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校参加“精创教育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大区赛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5-14
 

 2019年5月11日至12日,我校学生代表队参加了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精创教育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一大区赛暨高峰论坛。此次比赛来自京津冀、山西、山东、内蒙6省市52所高校的53支代表队、300余名师生参加。

 

1DBEC

                                    比赛现场

 

  经过2天激烈角逐,我校由丁海霞老师带队,于洋任队长,成员有马冰、刘晓璐、蓝志文4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最具潜力奖、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

 

 

16123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副会长杨河清与参赛队合影

  通过比赛学生了解和学习了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招聘、培训、绩效管理、员工关系管理等多因素的组合和影响,在模拟比赛中得到了部分知识的应用,为以后的深入学习专业知识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