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义务劳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5-13
 

 

我院于2019511日下午组织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院青马班学员开展了校内义务劳动。本次义务劳动是学院上半年各类党建培训班理论培训与劳动教育的有机结合。

 

         

 

在学校后勤保障处绿化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所有参加劳动的同学被分为三组,分别被分配到行政楼西侧的三个不同区域进行劳动。同学们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都出色地完成了劳动任务。

 

         

 

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守护好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在第48个世界环境日即将来临之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在校师生保护和改善人类环境,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从我做起,共建美丽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