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校纪委书记张利平为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5-13
 

 

2019510日,学校纪委书记张利平应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举办了题为《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的形势政策报告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持,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及学院2019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各党支部负责人、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及学院青马班学员共120人聆听了报告。

 

 

张利平书记首先从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举措及成效展开,从 “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 、“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部分进行了详细论述。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直面问题,通过道路的辨别把握历史规律,坚定前进信心。张书记引经据典的论述使同学们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最后,张书记进一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解读教育部下发的有关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文件,要求广大同学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六点期望”,保持积极的精神状态,养成良好的个人心态,珍惜青春时光,锻炼提高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张书记的讲解,同学们对21世纪青年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