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守纪律,讲规矩,正作风”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5-13
 

  

为了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宣传,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贯彻学校纪委有关要求,制定方案并组织实施。201956日,在举办的春季党校培训班上增加了党风廉政教育内容,邀请学校纪委办公室主任任彩霞举办了《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讲座,33名党的发展对象聆听了讲座。

 

  D:\微信图片_20190513170235.jpg

 

任彩霞在讲座中,从党规党纪的内涵解读入手,阐述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意义,并围绕“认真学习党规党纪,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等党内法规的内容,希望发展对象从思想上牢固树立守纪律、讲规矩意识,规范自身言行,入党后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

511日上午,学院又组织举办了“守纪律,讲规矩,正作风”党风廉政教育观影活动,学院各支部负责人、党员代表、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院青马班学员观看了廉政微电影《一叠白纸》和拒腐防变每月一课《代价》,从而深入推进我院党风廉政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以及师生勤政廉政、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懈奋斗。

 

  D:\照片\党风廉政观影\微信图片_20190513162910.jpg